【可爱的我】
我, 是猫不捕鼠 ,专吃鲜竹叶和鲜竹笋;我,墨镜不离眼,套着黑雨靴,帅气走了出来。我,就是今天主角——大熊猫。
我最特别的地方是——外形。我身上最显眼的应该是脸上那一对浓浓的黑眼圈了,隔壁小猴还以为我戴了一副墨镜呢!不过,这黑眼圈确实像墨镜一样可以保护我们的眼睛。白的地方像雪一样,黑白相间的外形可以保护我哦!我的四肢也是黑的。冬天,这些部位容易变冷,黑色吸热效果好,可以保暖,这样就跟人类一样了,是不是很特别呀?
我的家族十分古老,我的祖先十分聪明,所以能存活到今日,已有800万年,我的祖先是靠捕猎为生的杂食猛兽,可为了自己的子孙能活得更长久,就改成了吃竹子,这样谁也不会跟我们抢,我的祖先可真厉害,真聪明啊!
我可是天生的“吃货”呢!我除了吃竹子就是睡觉。每次吃“饭”的时候,你看,我“两只手”紧紧抓着竹子,贪婪地送进嘴里,“两只脚”还帮忙把竹子夹住,生怕别人把我的竹子抢走。一会儿就可以吃完一根竹子,不知要吃多少根竹子才饱呢?我的牙齿可尖了,是肉食动物中最强的,我也会吃一些肉,这些肉使我变得胖嘟嘟的,哈哈! 我就是天生的“吃货”!
你瞧,我,大熊猫是不是很可爱,又帅气啊?全身毛茸茸,胖乎乎的特点是不是特别萌萌哒?怎么样,你是不是很想保护我们,和我交个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