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国宝大熊猫作文400字
我,是猫不捕鼠,专吃鲜竹叶。我就是大熊猫。
因为是猫是狗不如是滚滚,所以被大家公认为“滚滚”。瞧,我们的耳朵、头、身体,甚至连尾巴,全都圆滚滚的,多可爱!是不是?
我们99%的食物都是竹子,并且吃得很多!为什么?因为竹子含能量低,所以想想,你吃筷子能吃饱吗?(如果能就吃给我看)我们大熊猫为了吃竹子,竟长出了第六根手指!就这样,如果与孙悟空耍竹棍,准赢!
我们虽胖,但很强壮,一巴掌打死一个成年人是很轻松的,是不是很厉害?
虽然除了吃就是睡,或是爬到树上思考熊生。但丝毫不影响我们大熊猫的短跑热爱,那速度,赛过短跑运动冠军!
是猫是狗不如是滚滚,我就是可爱的——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