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昆虫迷】
单玥森
我们班里有一个昆虫迷,他就是孙睿阳。
他喜欢研究昆虫,下课经常去草丛里捉蚂蚁、西瓜虫等各种各样的昆虫,然后躲在一个地方偷偷研究。有时,他还会把昆虫带到教室研究。
为了让研究昆虫的时间更多,他大课间时就到小花园里捉蛐蛐、蜜蜂、蝴蝶,把他们装在小瓶里,放在教室里养着。有一年夏天,他养了一只蝉,放学的时候忘记闭上瓶口了,第二天来到教室一看,有一只蝉在教室里乱飞,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知道是他的蝉飞了。
他也很喜欢读昆虫方面的书,他这么喜欢昆虫是因为他想成为一位昆虫学家,这就是他的梦想,希望他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