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热心肠】
张冬晨
“热心肠”?这不是说我们班的孙佳文吗?她特别爱帮助人,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什么呢?让我来讲一讲吧!
有一次,美术课老师让大家下午带太空泥。可是很多同学都忘记带了,这时,孙佳文手里拿着一大包太空泥,不紧不慢走过来对大家说:“大家别着急,从我的里面拿吧”。大家争先恐后地抢完以后,袋子里的橡皮泥所剩不多了。而且,大多数都是干的了。可是孙佳文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大概是因为自己帮了自己的同学们而感到开心吧。
还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没听明白,孙佳文就耐心地给我讲。可是我还是没听明白,于是她又连续给我讲了好几遍,直到我听明白为止。
这就是我们班的“热心肠”孙佳文。我们身边还有许许多多像孙佳文这样的“热心肠”我们要向她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