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将】
刘锦林
说起运动健将,我脑子里立刻浮现一个名字。这个人是谁啊?先不要着急,让我先卖个关子。这个人是个10岁的小男孩,但身高却有1。6米,他还有一双令人羡慕的大长腿,他就是我们班的“体育明星”——刘家松。
有一次,学校里正在举行100米赛跑,所有运动员蓄势待发。一声枪响,只见刘家松像离弦的箭一样一马当先地冲了出去。然后,一骑绝尘的把其他运动员远远地落在了后面。最后,他第一个冲过了终点。全体同学为他欢呼。
体育课上,同学们正在跑步,有几个调皮的同学开小差,跑到菜地那里去玩。刘家松看见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了过去,将他们“捉拿归队”。
过“六一”时,他在教室里玩,有人从他手中抢走了一根铁杆子,他想去追那个人。可是从门出去来不及了。于是,他从窗户一跃而下,平稳着地,迅速追击。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觉得他是一名运动健将?虽然他有一点调皮,但是他就是一个这样风风火火的人,他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