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是个万里无云的好天气。 文文和她妈妈去公园里玩。文文一进公园就看到了有凉停、石雕、假山,还有各重各样的鲜花。文文看见有一束菊花特别引人注目,她看……
小学作文 看图写话《帮妈妈做家务》妈妈,您辛苦了!
一天,吃完晚饭后妈妈就开始忙碌了。妈妈先擦桌子,然后准备洗碗。小红看见厨房里的水池里有好多碗和盘子,就对妈妈说:妈妈,你累了,我来帮你拖地吧!妈妈高兴的说:谢谢女……
小学作文 看图写话《拔河比赛》我们终于赢了。
老师为了让我们锻炼身体。组织同学们来一场拔河比赛。 老师安排我们和五班比赛,两队队员都拭目以待,同学们有的拿着绳子,有的赛前做准备,还有的呐喊助威。 哨声响起,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