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本书——《草原上的小木屋》】
文/郑渝诺
你是不是整天沉浸在伤心的状态?你是不是整天都很寂寞?如果是,那么就听听我为你推荐的书吧!
《草原上的小木屋》由劳拉。英格斯创作,书中描写了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温暖画面,着实令人感动,令人着迷。
其中“喝上清凉的井水”这一篇章,令我难以忘怀。劳拉玛丽一家,为了方便全家人的饮水、打水,便在自家门口,挖了一口井,父亲因为一个人不太好挖,便找来邻居一起帮忙,经过了几天的辛苦努力,终于挖好了。挖好的那天傍晚,劳拉玛丽一家和邻居一家,一起围在井旁,喝着清凉的水,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画面真是温暖啊!他们在一起,团结有爱,互相帮助,是多么快乐啊!他们终于挖好了井,喝上了水,是多么幸福啊!
快乐的开头,幸福的结尾,能不让人感动!它能把一个躲在黑暗里的人,请进光明里,请进快乐里,更能请进幸福里!
听了我的推荐,你是不是很想读这本书呢?那就快点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