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帮助小伙伴作文范文:昭弘《助人为乐的小兔子》
今天,小兔子去森林里玩,小兔子采到了一个很大的蘑菇,心里正高兴着,突然,天空乌云密布,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小兔子赶紧撑起蘑菇伞急急忙忙地往家跑在路上,它遇见了小蝴蝶,小蚂蚁,小蜜蜂,它们被雨淋的浑身湿透了,冷得全身发抖,小兔子把蘑菇伞和它们一起遮雨,把它们一个一个地送回了家可是自己的衣服却淋湿了,不过,它的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因为它帮助了小动物们它把淋湿的衣服晒在衣架上,太阳公公出来了,笑眯眯地对小兔子说: “你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小兔子听了心里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