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帮助小伙伴作文范文:诗恩 《有爱心的小兔》
早上,小兔出去玩。忽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狂风大作,下起了倾盆大雨。小兔看到后面有一棵树,树下面有一朵大蘑菇。小兔灵机一动,把它当伞了。他走着走着,遇到小蝴蝶、小蜜蜂、小蚂蚁,小兔把伞移到他们那边,自己身体一大部分被淋湿了。到家了,雨就停了。他把湿淋淋的衣服晒在两棵树间的一根线上(那是他常常晒衣服的地方,那根线也是他自己绑的。)晒干。然后换上干的衣服。这时,太阳公公露出了脑袋,对着小兔说:“小兔你真棒,你是个乐于助人的孩子。”小兔自豪的摆摆手说:“太阳公公谢谢你的夸奖,帮助小伙伴是我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