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猬把西瓜背回了家。第二天一大早,小刺猬就叫小伙伴来他家做客。
小伙伴们还没到,一只黄鼠狼闻到了小刺猬家飘出的香味儿。于是,它眼珠一转,想出了一个坏主意。黄鼠狼偷偷地往小刺猬家窗户上爬,想溜进去偷西瓜。还没等黄鼠狼爬上小刺猬家的窗户上时,小狗、小鸡、小猫已经来到了小刺猬家门口。小狗发现了黄鼠狼,于是它悄悄地拿了一块大石头,准备狠狠地收拾黄鼠狼。它等到黄鼠狼爬到了小刺猬家的窗户时,使劲地用石头砸到了黄鼠狼的头上,黄鼠狼被砸的头昏眼花,吓得逃跑了。小动物们打败了黄鼠狼,他们开心极了。
小伙伴们吃完了西瓜,开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