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小金鱼】
来钰宸
我家里养了两条小金鱼,鱼缸里还加了雨花石,小金鱼生活在这里,快活极了!
这两条小金鱼我给它们起了个名字叫做小红和小金,因为小红全身红彤彤的,还发着金光,漂亮极了。小金是因为全身是金色的,也很漂亮。它们睡觉时不闭眼睛,是因为它们没有眼皮。它们游的速度很快,因为它们有着有力的鱼鳍。它们的尾巴就像燕子的尾巴一样,都是剪刀型。
它们在水里最喜欢的游戏是捉迷藏,每次都是小红找到小金,这次小金不服气,它想这次一定要赢。小金藏在假山后面的草丛里,可尾巴露了出来,小红觉得那里有动静,于是找到了小金,小红又赢了。
真是两条快活的小金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