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作文」可爱的小金鱼作文300字
今天有两个小朋友到我们班上来,我一看,竟然是两条小金鱼。有一条小金鱼穿着淡红色的衣服,里面露着雪白雪白的肚皮,另一条穿的是银色的连衣裙。小金鱼住在一个红色的鱼缸里,我在想:小金鱼是不是在说,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我悄悄地告诉你,其实小金鱼还藏着一个小秘密,它睡觉的时候是睁着眼睛的,因为有时候水会被风吹,流动起来,小金鱼自然也动起来了。它还有一个会念拼音的嘴巴,我一看它,它就念拼音,它在念拼音的时候还会摇尾巴。
其实小金鱼在水下也会玩游戏的,看!它们在玩躲猫猫,穿金色衣服的小鱼躲,另一条小鱼找。穿金色衣服的小鱼一直在找地方躲,穿红色衣服的小鱼很快就找到它了,它们玩的多开心呀!
我给小鱼喂食的时候,看见小鱼抢食物,争得你死我活,我投了一颗鱼食,它们一下就给吃掉了。我又多投了几颗被穿红色衣服的小鱼吃的干干净净,红色的小金鱼吃饱了,摇摇尾巴游走了。
小金鱼真可爱,我们要爱护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