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小金鱼】
陈思涵
“凸眼睛,阔嘴巴,尾巴要比身体大,碧绿水草衬着它,好像一朵大红花。”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能猜出来了吗?对,就是快乐的小金鱼。
我在阿姨家看到了快乐的小金鱼,它们有的是黄色,有的是红色,有的是白色,有的是黑色,五颜六色的。有的很活泼,有的很可爱,有的很美丽,他们自由自在,快乐极了!它们的嘴巴长的像一朵花,眼睛大大的像黑珠子,肚子鼓鼓的……
咦?小金鱼肚子怎么这么大呢?我觉得它们肯定很爱吃。
那金鱼是怎么吃食物的呢?我们来看一看吧!我撒了一些鱼食,小金鱼就急急忙忙地游到鱼食旁边抢着吃,它们相互撞了起来,嘴巴一张一合,看起来很急。有的摇着尾巴,有的甩着尾巴,小金鱼一会儿向东游,一会儿向西游,它们吃得真香啊!
看到了这些快乐的小金鱼,它们活蹦乱跳,自由自在,我们也很开心,它们是我们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