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
魏佳颖
今天我来到了作文班,这时我发现来了两位可爱的姑娘。它们是谁呢?原来它们是两条小金鱼呀!
那两条小金鱼好可爱呀!小金鱼嘴巴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尾巴像一把剪刀,它在游泳的时候鱼鳍在水里划呀划呀,好像仙女一样。
两条小鱼玩得可开心了!它们有时候游泳比赛,有一条鱼输了,它瞪着那条赢了的小鱼,赢的小鱼在一旁骄傲地吐着泡泡,根本不理那条小鱼。有时它们捉迷藏,躲的那条小鱼把尾巴给露了出来,它被那条小鱼抓住了,气呼呼地跑开了,仿佛在说:“我再也不跟你玩了!”但另一条小金鱼骄傲地吐出了泡泡,好像在说:“你看我这么快就找到你了,我多厉害呀!”虽然它们有争吵,但是一会儿就和好了,在旁边开开心心地玩了起来。
小金鱼已经饿了好几天。我看它们很可怜,就多给它们喂了一点鱼食。它们争先恐后地抢起了鱼食,肚子吃的圆滚滚的,看来它们真的饿了。
它们真是两条可爱的小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