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楼梯】
210班曾雪曼
下课了,欢乐的课间又来临了。可是,有四个小朋友来到了楼梯处。
一个叫小明的同学,他说:“你们敢跳楼梯吗?反正我敢。”下面的三位同学说:“我们都不敢。”小明听了非常得意。
小明心想:“我最勇敢,我要跳下去了。”下面的同学说:“不要跳!不要跳!”小明听见后,伸出了一个大拇指,准备要跳下去了,下面的同学急忙躲开。
小明开始跳了,小月在后面跑过来说:“小明很危险,千万不要跳啊!”但是,小明已经跳了下去,小月没赶上去。
突然,只听见一声惨叫:“哎呀!哎呀!”小月连忙下楼梯,看见小明躺在地上。小月马上扶着小明去校医室,小明受伤哭了。
从此,小明不再跳楼梯了,成绩也好了,成为了一位优秀小学生。
启示:人不要做危险的事,不然会致命,所以要珍爱生命,帮助他人,做最好的自己。
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