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楼梯】
210班蔡文渲
在一个欢乐的小学里,"咚咚咚"。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看书、画画、有的去上厕所,还有的喝水。却有一个二年级的学生,看见他的一个跟他一起上幼儿园的好朋友。他叫着"小方!你上来跟我玩吧!”小方说:“我不能跟你玩,因为我有两个好朋友在玩石头剪刀布,他们叫我当裁判了。所以我不跟你玩:”
三分钟后,小明实在忍不住了。他对下面的小方说:“小方你不上了是吧,那我就跳楼梯下来跟你玩:”
于是,小明准备跳楼梯时,班长小丽叫小明:“小明!不要跳楼梯,否则你会有生命危险的。但小明还是跳了楼梯。
小明下来时腿已经骨折了。小丽和小方就把他扶到校医室了。小明痛的像热锅里的小鱼一样痛。
同学们,你们不要像小明一样视生命为儿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