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楼梯】
210班韩孝华
叮铃铃………“下课了!下课了!”有几个同学叫着。下课了有的同学在教室看书、画画、写作业,有的在走廊里追追打打。军军在楼梯上大叫说:“谁敢跳楼梯?”下面有几个同学在玩石头。剪刀。布的同学异口同声的说:“我们可不敢,太危险了。”
军军想:“真是几个胆小鬼,你们不敢,我敢。”军军大声说:“我最勇敢,我敢跳下去。”说完军军正准备跳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个女孩大声说:“军军不能跳,危险!”可是一切都晚了!军军已经跳下去了。
军军摔倒楼梯下面去差点晕过去!几个同学对军军说:“以后不要再跳楼梯很危险的!”军军说:“我知道了,谢谢你们的提醒,我会牢牢记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