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楼梯】
210班常凯旭
叮叮当当,下课啦!教室里充满了欢笑声,同学们有的在学习、跑步、跳绳,还有些同学正在玩跳楼梯。
小东在楼梯上面叫:“你们谁敢跳楼梯?”小明说:“这么危险的游戏我可不敢跳。”小东就非常的得意,他又对小明说:”胆小鬼,我都可以从五楼跳到下面”。可是小明什么也没说,自己就走了,小明想这个游戏太危险。这个时候有一个小姐姐看见了急忙的跑过来了说:“同学你不要跳啊!”小东没有听。直接从高处跳到了低处,刚好有一个老奶奶经过,还好没有碰到老奶奶,小东跳到下面楼梯,叫到:“好痛啊。”那个小姐姐连忙下来,发现了小东摔伤了,那个小姐姐说:“我刚才大声的叫了你,你不听。不然就不会这样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危险的游戏是不可以玩的,要听别人的劝告,不然你就是寒号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