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跳楼梯】
210班危一丰
铃!铃!铃!下课啦!有几位同学在练习字体、有几位同学在复习、有几位同学在看书、有的同学在写作业、有的……
但就在这个时候,有几位顽皮的同学偷偷走向了楼梯口。小敏那一队在下面,有三个人,而东小险却说:“我要单独一个人一队”。小敏那一队说:“那我们比什么呢?”东小险说:“比谁敢跳楼梯吧”。小敏一听吓了一跳,说:“那么危险,有可能会出人命的!”东小险心里想:你们不跳那我跳。东小险说:“我最勇敢,我要跳下去!”小敏那队听完东小险的话吓得马上就跑了。
东小险说完就马上跳了,这是,有一位女生发现了马上跑过去,大喊:“危险!不要跳楼梯!”但小女孩已经来晚了,东小险已经跳了下去……
小女孩立刻去叫了老师来:“快打120!快!快!”老师和几位同学过去看着东小险,等120车到了送去了医院。
事后,老师问小女孩到底是怎么回事?小女孩说:“我也不知道,当我来到的时候就这样了”
等东小险好了,老师问:“小险,这回长意识了吧。”小险不好意思的说:“以后再也不敢了,老师,我会好好听您的话的。”老师说:“这才是个好孩子嘛!你和那些学习好的同学玩就会有进步!”
这件事情告诉了我们:生命是最宝贵的,因为生命只有一次,不像那些游戏里面一样可以复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