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跳楼梯作文350字
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起来。有的小朋友在看书,有的小朋友在认真地写作业,还有的去上洗手间。有几位小朋友准备下楼梯去上洗手间,但是军军跑过去得意地问:“你们谁敢跳楼梯?”他们齐声回答:“我们不敢,因为跳下去,腰会骨折的。”军军又说:“你们不敢,我敢,因为我最勇敢!”
突然一个小女生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原来是他们的同班同学小红,小红看见军军准备要跳楼梯,赶紧喊道:“军军不要跳,这样很危险的!”军军没有理会小红,纵身一跳,说:“你们看我是蜘蛛侠!”结果,军军摔痛了哇哇直叫。
军军惭愧地说:“我再也不敢跳楼梯了。”小红说:“要听老师的话,不要跳楼梯。”说完小红把事情告诉了老师。老师赶忙打电话给军军的爸爸妈妈,叫他们接军军去医院看医生。
后来军军再也不敢跳楼梯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跳楼梯,不然就像军军一样受伤。小朋友们,看了这个故事,你们千万不要学军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