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丽的手印画】
钱懿宁
我有一双灵活的小手,不仅能帮我弹钢琴、吃饭……还能帮我印出美丽的手印画,好看极了。
我伸出我的左手,只听“啪”的一声张开贴在白板上,用记号笔描出手的轮廓,我先竖着画手印,接着横着画手印,再画倒着的手印,然后在手印的一个空隙比较大的地方画一条茎,最后在茎的两边画出两片叶子。真漂亮啊!我给它取名叫《小花》。
我又用左手的食指和中指张开,其余手指弯曲贴在白板上,用记号笔勾出轮廓,在下面划出一个小一点的“O”,在下面再画一个大一点的“O”,在小“O”里面画上两个大大的眼睛,和一个小小的鼻子,再画一个弯弯的嘴巴,大功告成了,一个带小兔子耳朵发箍的雪人画好了。我最后在它的两边画了两个小朋友,在开心地笑着。真好看啊!我给它取名叫《雪人》。
我们把各自画的手印画拿出来看了看,有一只美丽的蝴蝶,有鲜艳的山菊,还有游来游去的小鱼,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