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周蕊
小朋友们,请你伸出你的小手。跟我一起来学习手印画吧!
我的第一次创作开始了,我画的是一个飞机。首先我将左手的五指张开,把它贴在白纸上。右手拿着铅笔描出手的轮廓。然后添加起花纹。我先在手下面画了两个车轮,然后在每根手指上画上各种各样的窗户。最后,画上翅膀,飞机就画好了。
第二次创作开始了。我变换着小手势画出三种有趣的手印画。我先画出了一个信鸽。首先食指和中指伸直,大拇指张开,其他手指弯曲,再在大拇指上画一个“·”表示眼睛,又用“○”表示嘴,用两个“大”表示脚。我把左手摆成了一个四,然后在每根手指上画上圆圈,再在圆圈上画上锯齿,再画上笑脸,接着再耳朵旁挂上一个笑脸拖把。
第三次创作开始了。我把我的手印画变得丰富多彩。我想让小信鸽的画面更加丰富一点。我在小信鸽的嘴里画了一个小信封,再画上一大片蓝天,蓝天上画上像棉花糖一样的云朵。
小朋友们你们会画了吗?手印画是不是很好玩呢?快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