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手印画】
杨秉睿
你们画过手印画吗?如果你没画过还等什么?快跟我们去画吧!对了,对于我这个未来的画家,画手印画可算不了什么!
老师选了郭睿萱的手,她的手肥嘟嘟的,接着老师在她的手上吹了“仙气”,小手就紧紧地粘在黑板上,然后老师把她手掌的轮廓描在黑板上,同学们都觉得这样画太单调了,根本算不上一幅画,老师就请朱诺言上台把这幅画加工一下,于是朱诺言在手掌的边缘画上竖线,我觉得这幅画的名字叫做《手掌太阳》。
接着我上台开始画起来了,我在左边画一个手掌,右边也画了一个手掌,有人说我画的像抹布,我当时快晕了,我接着把头和尾画出来,这时大家才发现我画的是一只尾巴很长的蝴蝶,所以我画的叫《长尾蝶》。
我们开始了手印画大赛,有人画的是《春天里的大树》、《五头怪物》、《可爱的小鸡》和《美丽的热带鱼》,最终车之行的《美丽的热带鱼》得了第一名,因为他画的丰富多彩,如果涂上色彩就更美了!
看来想画手印画要动脑筋,才能让手印画变得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