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泽轩
我的小手很灵巧,很可爱,也很能干。所以今天我们要用小手画“手印画”。
我先把我两只手张开印在纸上,再拿铅笔把小手的轮廓描了一遍,可是等我松手时发现这手印倒了过来,我在大拇指上画了一个锤子,又画了两个圆圆的脑袋,在剩下四只手指上画了四只小鞋子,这样就变成了“手印锤子兄弟”啦!我相信有了锤子兄弟,铁匠工人再也不用愁钉钉了!
我又把手势变成枪的样子印在了纸上,又画了一些子弹,再画了子弹夹和15倍镜。不过一把强大的枪这样还远远不够,所以我加了很多炫酷的图案,这把枪就成了一把炫酷的“AK47”!
我们班的手印画多姿多彩,各式各样。经过老师的评选,龚琪骏的作品《飞鱼》被老师选中了!这只飞鱼有着非常有力的翅膀,好像真的能带我们遨游世界!老师奖励了龚琪骏了一块橡皮。
看来只要有丰富的想象力,就能画出最好的手印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