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手印画】
李丁楠
我们的小手很灵活,不仅能洗碗、写作业、弹钢琴……还能画出好看的手印画。
开始作画了,我把左手张开,往右斜,再贴到黑板上,然后把手的轮廓描下来。这样一个肉嘟嘟的小手印就做成了。现在,我要给小手印“变身”了!
我先在中指上画一个眉毛和一个眼睛,接着我在手印上下画了两个翅膀,再画一个尾巴,然后在手印里画了一些波浪线,最后,一幅栩栩如生的《可爱的木鱼》的画就画成了!
下面我又变化手势作画了,我把左手摆成2的姿势,往右斜,再贴到黑板上,然后把手的轮廓给描下来。先画一个椭圆形的身体,接着画长长的手和肥肥的腿,再画蓝蓝的天空和翠绿的大地,然后再用铅笔给图画上色彩,最后,一幅栩栩如生的《大灰狼》的画就画成了!它用像弹珠一样的眼睛盯着我,这幅画可太美了!
我们画的手印画都被拿出来展览了,有可爱的鸽子,有飞舞的燕子,有漂亮的孔雀,还有活泼的兔子。这些手印画栩栩如生,好看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