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家乡】
裴兆涵
今天早晨,我在照镜子的时候,突然一个很大的吸引力,让我穿越了镜子里来到了20后的家乡。
就在这时,我的身边非来了一个蝴蝶飞盘,我下了一跳,还以为是小孩子玩的飞行式玩具呢,往四周望了望不太可能呀,四周连个人影也没有。我小心翼翼的站到了蝴蝶飞盘上,突然飞盘竟飞了起来,我害怕截了延忙闭了眼,大约过了十秒,我才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哇,我到天上了,非洲一瞧,原来人们都在天上流浪憧憬呢!过了一会儿,人们一个接着一个的落了下来,原来,这飞盘每天最多行驶两小时,到了时间会飞盘自动降落下来的。
一下来我就看到很多人都像花草中走去,走进一瞧,我差点惊讶的牙都快掉了,草丛中比较大的就是人们的房子,人们在屋顶上种各种各样的植物,其中最常见的就是柳枝了,把它们插在屋顶上,而他们垂下来显得十分漂亮!
对了,长大后,我的工作是什么呢?带着疑问,我奔向我家一看,我现在正在电脑前工作呢,上面有学习资料,关于品的资料等。
哦,我知道了,让她长大后,我是一名语文老师啊,太棒了,不过我仍然要好好学习,不然长大这个老师就要辞职了。
再去看看20年后的景色吧!,只见天空蓝湛湛的,时不时还有小鸟飞过,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有花草树木,并且马路上连一点灰尘都没有,空气新鲜极了,如果我能在这么美好的地方生活,那该多好啊!看着这明显的景色,我有一种念念不舍的感觉,因为我的眼前又出现了一面镜子……
20年后的家乡,我伴望你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