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上的“女汉子”】
吴纳敏
在我们的班上,每个同学都各有各的特点,有的特别爱哭,有的特别直爽,有的特别乐于助人,有的特别调皮捣蛋……。今天,我来和你们聊聊我们班的“女汉子”。
她梳着长长的马尾辫,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长得挺秀气。你可别以为她是一个柔柔弱弱的小淑女,她可是出奇的坚强。一堂体育课上,我正在埋头行走。忽然,“女汉子”从我的侧面跑来,我没来得及躲闪,就与她撞了个满怀,我俩都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啊呦!”我从地上爬了起来,揉了揉摔痛的膝盖,走到了她的身边。“你没事吧?”我弯下腰来,关切地问。她用手扶着我,艰难地从地上爬了起来。“没事儿。”她拍了拍裤子,掸掉了身上的尘土。我的目光无意中落在了她那膝盖上,鲜血染红了她那洁白如雪的裤子,让人看了就感觉到疼。“我扶你去义务室吧!”我指着她的膝盖说道:“你的伤口中溢出的血把你的裤子给染红了!”她却扬了扬嘴角,微微一笑,说:“这点伤算什么?我自己去就够了,你快去上课吧。”说着,她就一瘸一拐地走向了医务室。望着她的背影,我心想:“要是换了别的女孩子流这么多的血,肯定早已哭得昏天黑地了。我不禁为她的坚强竖起了大拇指。
这“女汉子”不仅特别坚强,而且像男孩儿似的,胆儿特别大。
一个课间,我正在晴雨走廊里与同学们玩耍,一只特别大的“怪虫”也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凑热闹。我们一见到这只“大怪虫”,便吓得六神无主了。就在这时,“女汉子”及时赶到了现场,咆哮着向“大怪虫”冲去。只见她把双手举过了头顶,还不时像大猩猩一样捶自己的胸脯,好像要把它碎尸万段似的。“大怪虫”吓了一跳,急忙逃离了她的视线。同学们为她的勇敢拍手叫好。此时的她像一个打了胜仗的将军,带着胜利的微笑回到了教室。
你们知道这男生般的“女汉子”是谁吗?哈哈,她就是乐于助人,坚强勇敢的王张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