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人物】
施琪琳
我们班有一个“重量级人物”,他那庞大的身躯足以让你大吃一惊,他的头比足球还大,两个腮帮子肉嘟嘟的,那挺着的肚皮好像怀孕似的,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总之他的特点就一个字——胖。
胖子嘛,总是吃出来的。有一次,我们排着队,准备去食堂,可他的肚子里早就响起了“第六午餐交响曲”。更好笑的还在后面呢!正当快要到食堂时,他顿时变得轻盈起来,以自己最快的速度直冲向食堂,做好“大吃特吃”的准备。他每次吃饭都特别快。那次中午见到吃烧肉,他两眼发光,笑了起来,抓起一块就往嘴里塞,嘴角流下的油都顾不得擦,有这么好吃吗?看得我都口水直流,食欲大增。只见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扫光了第一份午餐,可这点儿哪够他吃饱呢?肯定要再盛的,每次都能吃两三份。如果哪一天没有多余的饭菜,他就板着极,垂头丧气地回到座位上。闻老师觉得他太胖了,对身体不好,也对他的食量进行了一定的限制,可就是不见效果,真是悲哀啊!
人啊,吃饱了喝足了,就不想动了,我们的“重量级人物”也不例外。这不,他刚吃得饱饱的,慢吞吞地走进教室,一屁股“躺”在了椅子上,眯着眼睛,一只手挂在椅背上,一只手揉着圆滚滚的肚子。那才叫一个惬意呀!可老师布置了作业,他迷迷糊糊地,半天一道题,下课铃就像闹钟一样,把他从白日梦中拉了回来,可是为时已晚,作业本上多了几个大问号。老师说是因为他吃多了,明天不让他加饭,他自己也苦笑起来。
他,就是我们班上的姜楠,因为他那重量级的身材,还发生了许多让人哭笑不得的事,下次我再讲给你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