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找宝藏】
陈荣添
今天语文老师要带我们玩一个游戏,是“大侦探找宝藏”,我一听到这个名字就想快点玩。
想要当大侦探,第一要有观察力,要像孙悟空一样有火眼金睛。第二要很聪明,找宝藏时也需要一种第六感。第三要有耐心,不能半途而废。我觉得我能当大侦探。
最后我们选了一位同学来当大侦探,他的观察力非常强,又聪明,还很有信心。但在游戏中,他找宝藏的时间只有两分钟,教室面积又很大,不过我们会给他一些提示,我相信他会找到的。
宝藏藏好了!大侦探推开门,手插着腰大摇大摆地走了过来,他绕着讲台转了几圈,又打开讲台的门看了看,这时我的心跳变得好快,因为他离宝藏已经很近了,没想到的是他把门关上了。接着我们开始倒计时,最后他失败了,我为他感到难过。
如果我当侦探,一定能找到宝藏,因为我有一双大眼睛,一定能发现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