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察员”找饼干】
姚锐涵
今天上课,老师拿出了一包曲奇饼干,说道:“我们要请一个同学藏饼干。请谁来藏呢?”我们请了李馨雅同学来藏饼干,我们还要请一位同学来找饼干,我们请了纪钦文来做“侦察员”。
游戏开始了,老师请了侦察员出门,教室里的同学开始讨论了,有的说把它藏到桌洞里吧,有的说藏到椅子底下,还有的说把它藏到桌子底下。最后我们决定将它藏到一个秘密的地方——椅子的底下。
老师请侦查员到教室里,我们看看侦察员是怎么找的呢?只见他先在冯青涵的包里东翻西找,没有找到。又在冯青涵的桌洞里东翻西找,还是一无所获。接着又在我的书包里翻了个底朝天,还是一无所获。最后他把教室翻了个底朝天,仍然一无所获。
看着他很着急,我们就给了他一点提示。朱子墨说是在我的后面,老师也参与了进去,老师说是在我的右手边,最后他终于找到了。
侦察员把找到的饼干分给了大家,好好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