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侦探找宝藏】
陈思远
我们今天要在教室里找宝藏,我真想马上就开始找啊!
今天老师选了我当大侦探,大家都叫我“陈侦探”。我穿着一件彩色的工作服,背一个工作包。这个包可不是普通的包,这个包里有放大镜等等,这些东西可以帮我找宝藏!
游戏马上开始了,老师把我先请出教室,让小朋友把宝藏藏起来,再把我叫回来,然后开始找。两分钟之后,在提示下找。如果找到了,这个东西就归我,如果我没有找到,就归藏东西的人。我好期待啊!
我一进教室,就走到了教室前面,大家都在喊“远了”。我马上冲到教室后面,在空调旁边找了起来,大家马上喊“近了近了”。我又把宝藏地点猜在空调后面,不一会儿我就把宝藏找了出来!宝藏就是一个大香蕉,我非常开心,我把宝藏举了起来,因为我只用了30秒的时间!
今天可真让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