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察员”找糖果】
殷睿婕
上课了,老师拿出了一袋糖果,取出其中一颗,老师说要把糖果藏起来,还要请一位藏糖果的人,以及一位找糖果的人。请哪两位同学好呢?我来!不!我来!一片叫声传了过来。最终老师请了我藏糖果,文泽铭做侦察员。
开始游戏了,老师让侦察员走出教室,教室里的同学们马上小声地讨论起来,有的说把糖果藏在空调上面,有的说藏在文具盒里面,有的说藏在窗帘后面。经过最后的讨论,决定把它藏在窗帘后面。
侦察员走进教室,他先来到了我的旁边。弯下腰看看我的桌肚没有,又去了空调角落看看也没有。再瞧瞧窗帘,这时候我们心里都很紧张,可是他没有找到。
他很伤心,我们不忍心看他伤心的样子,就给了小提示,在空调的后面,是窗帘后面。他够不着,老师给了提示可以站在凳子上,他终于找到了。
最后侦察员给我们每人分了一颗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