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们班上举行了一个活动——竞选“五好”学生。平时的我,比较内向,想借此机会去挑战一下自己的内心。但这个“五好”学生也不是想得到就得到的,必须要做到这五个要求:第一读好书,弟二说话好,第三,写字好,第四说好话,第五行好事。但是我觉得这些,我到属于中等阶段。我要努力的去进步,得到更好的成绩。
为了有更好的成绩,以前我也有努力过,记得一年级,那是我刚刚从老家上来清流读书。
不像别的孩子幼儿园就来这儿上学,乡下的教育质量没有比这儿好,我的字迹写得不如这里的孩子。但是我一直努力地去提升。就这样,每次我要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还要用课余的时间来练练字,每天至少要练100个字。我的字迹有所提升,老师说我的字写的越来越好看了。直是努力是没有白费的,越努力,越优秀。加油!
可到了二年级,我的语文老师还是和一年级时同一个老师。可他说我的字写的越来越丑了,听到这句话时,我的心都碎了,我更加努力地用自己的课外时间来练字,每天至少要练到200字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的字也再也不会下降了,现在能写出这样好的字,就是因为我当初的努力。
我想争取这个“五好”学生。有些做不好的地方,我也会像以前那样,用自己的课外时间来给它补充。争取让自己变得更好。
希望老师,同学们能够支持我,去当这个“五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