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公园美景的作文三四年级篇二:丽的廖叶湖公园
俗话说: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我去过桂林,也去过阳朔,它们的确很美,但是我觉得还是没有我们家乡的廖叶湖美丽。
一进大门,就有六根汉白玉大理石圆柱子,那柱子很大,要三个小朋友手拉手才能围起来。柱子上雕刻着一条飞龙,它盘在柱子上,好像一眨眼,那条飞龙就要飞到云层里去了。
你沿着石子路向中间走,前面就是一个广场,广场很大很大,大概有五六个操场那么大。那里十分热闹,有的在那里放风筝、有的在那里散步、还有的在跳床上睡觉呢!
你再往左边,那也有一条路,那里十分幽静,旁边有一条小河,一座石拱桥横卧河中央,石拱桥上很多霓虹灯,倒映在河面上,从远处看,就像一座彩虹桥。
往右走,那里有很多很多摆夜市摊的人,有的卖臭干子,有的卖鸭霸王、有的卖爆头虾......我在那最喜欢吃臭干子了,尤其是长沙臭干子,又臭又好吃,吃一口爽一次,十分解馋,如果有一天心情十分糟糕,那我就会吃一顿长沙臭干子。
我喜欢廖叶湖公园,你觉得廖叶湖公园美吗?如果你想来的话,我就在沅江廖叶湖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