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水湾公园就在我家小区楼下,我经常去那里玩儿,沈水湾公园有很多健身器材,还有塑胶跑道,还有足球场,篮球场,还有我最喜欢的秋千。
从春天到夏天再到秋天,公园里都会有很多花海供大家观赏,五颜六色的花有橙色的、有黄色的、有粉色的、有红色的,都特别的漂亮!每到花开的季节,妈妈都会领着我和哥哥去观看。
我很喜欢去沈水湾公园儿玩儿,因为离家近,偶尔会约同学一起到公园玩,我们在沈水湾公园儿踢足球儿,打篮球儿,各种疯跑地玩耍,真的很开心。有的时候我和妈妈、哥哥还在塑胶跑道上跑步,我们一跑就是来回五公里,妈妈告诉我,经常锻炼才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所以我很喜欢跑步。
公园儿旁边儿就是浑河了,也是沈阳唯一的一条河,经常会看见有人在那钓鱼,我也很喜欢钓鱼,我认为钓鱼是一种乐趣儿,以前陪过爸爸和叔叔钓鱼过,看见桶里的鱼越来越多,我真的很兴奋。我自己也拿鱼竿儿钓过鱼,回想起来,那还是去年在澳大利亚,妈妈带我旅游的时候,我拿过鱼竿在海里钓鱼,虽然没钓上来,但我也很开心。
我是一个贪玩的男孩子,也很阳光,我喜欢我家楼下的这个公园,他就是我的沈水湾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