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公园美景的作文三四年级篇三:滨海公园
在大亚湾澳头靠近海边的地方,有一个滨海公园一进公园就可以看到一块大石头,石头上用金色的字体写着“滨海公园”四个大字。再往里走进公园就可以看到一大群人,为什么他们会聚集在公园的海边呢?是因为每天上午到下午都会有人来这里卖海鲜,那些人是来买海鲜的。我经常到海边散步,这还可以强健身体呢。海风从海面吹来,不仅凉快而且富含有大量的负氧离子,对人极有好处。
中午时,炎热的夏天太阳烘烤着大地,让人炎热不已。公园里有一条很长的石凳,石凳旁是绿树成阴的树林,这时石凳上坐满了人,都在树阴下乘凉。公园里右边是一望无际波光鳞鳞的大海,左边是一座座连绵不断的青山,青山和绿水融为一体,真是美不胜收。岸上还有一座雕像描写的是一个仙女坐往云端吹笛子,这表示渔民的生活在不断提高。这座雕像大概有两平方米大也有两米高,做工也很精致,可以看得出雕刻它的人花了许多心思。
在海边散步不仅可以吹到凉爽的海风,还可以收获很多的快乐,我一定要多来滨海公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