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时光飞逝,光阴如梭,转眼间六年时光匆匆而去,留下的是您满脸皱纹。我也不是一年级时那个懵懂的孩子了,马上就要毕业了,在分别之际,我想对您说几句话,告个别。
郑老师,您耐心地培养了我六年,这六年来您就像我第二个妈妈,无时无刻给我无微不至的关照。还记得一年级刚到班级时,你那慈祥的目光,温柔的声音,滋润着我们每个同学的心田,让我们感到不会陌生。我们犯错误时,您总是严厉地批评我们,想让我们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每当您骂完我们,脸上总会多几丝皱纹。
六年了,您就像一座灯塔照亮了我们班每个人前进的方向;您像一叶扁舟带领我们驶过江河,来到知识的海洋;您像一滴甘露滋润我们的心田给,我们成长的力量。我长大了,要挥动翅膀去飞翔,开拓自己的一片天地。您的每一个笑容,每一句深刻话语,每一次细心教导,都会刻在我的记忆里,陪伴我成长。
您像一片枯黄的叶片,用您养分滋润我们成长成新生的绿叶,我们在一点点长大,您却在一点点老去。您六年来的教导,时光匆匆而去,当年那个一年级的孩子要离开家,展翅高飞了。就算分开了,您还在我心中,您的教导还在我脑中铭记。谢谢,郑老师。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