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思羽
刘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岁月匆匆而过。掐指一算,您还能陪伴我们的时间,连一年也不到了。虽然花谢了会开,叶落了会长,但是小学时光,在人的一辈子里就只有一次,去了,便不复还了。
记得第一次来学校,老是觉得:嘿!我一年级了,我也是大哥哥大姐姐中的一员了,我也可以说别人很幼稚了。没骗您,当时真是这样想的,还沾沾自喜呢,哈哈!伴着这种心情,我步入了教室,看见了您和杨老师。哇噻,老师好漂亮!这就是我对您的第一感,不管多少年过去了,还是这么觉得啦!嗯,步入校园的第一天,让我觉得很快乐。
也算是打打闹闹地过了三年吧,步入了四年级,学业也是重要了起来,再也不能随意应付了。凶,是我们在四年级时给您贴上的标签。有时候,我们甚至觉得您像是变了一个人,由善良的白雪公主变成了邪恶的女王。临近期末考,庞大的作业量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但是,这一切在我们拿到考试成绩后,全部释然。
师生情谊深,一路伴随行。您是园丁,栽培着我们心中那梦想的小芽;你是路标,指引着我们心中的方向;您好似黑暗中的一抺光明,让我们的人生大道光芒四射……谢谢您,时刻陪伴我们;谢谢您,时刻激励我们;谢谢您,在我们的小学时光里,伴我们而行!
祝您:
家庭幸福,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