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雨诺
亲爱的孙老师:
您好!
这些年来,您为我们花了多少心血,给了我们多少慈母般的温暖。时光一去不复返,岁月已经在您的脸上留下了长长的痕迹,您的头发也不知不觉地斑白了……
老师,您还记得吗?我七岁那年,来到这所学校的时候,是您,微笑地把我领进教室。您的笑容是那么的灿烂,您的目光是那么的温和,您还亲切地问我:“您叫什么名字?”您的这句话就像一把拥有魔力的钥匙,在我的心上轻轻一点,我顿时感到一种温暖从我的心里传来。于是,我张开嘴,发出一阵幼稚的童声:“何雨诺!”“今年几岁啦?”“七岁!”我高兴地回答。跟您第一次的对话,那种温和的目光,它已经成了我生活的美好回忆,永远不会忘记。
老师,您还记得吗?读五年级上册的时候,我们刚学完了《桂花雨》那一课,您就对我们说:“同学们,我们的后花园有一棵桂花树,你们可以到那里去看桂花哦!”我们听了,高兴地跑到后花园去观赏桂花。闻着桂花的芳香,让桂花的花瓣洒在我们的身上。老师,感谢您让我们感受大自然,感谢您,给我们上的这一堂课。
还有一次,上课铃声已经响过了,您却没有出现。当您来的时候,我们才发现,您不停地打喷嚏,还不停地咳嗽。老师,您生病还坚持上课,这不就是一份浓浓的爱吗?虽然这些记忆,您有可能忘记了,但是您的培育我们感激不尽!老师,谢谢您!愿您在接下来的岁月里幸福快乐!
祝您:
一生久安,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