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的学校举办了一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因此,我们的心一直在"砰砰"地跳。
上午有两个项目,分别是跑步200米和800米,我跑800米。开始跑800米了,我走到第四道。"预备,跑!"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开跑了,我冲在第六名,慢慢的调整好呼吸和节奏。到了第二圈,我有一点气馁,但是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声,我一口气就跑到了第三名。到了第三圈,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拼命地冲刺,但是,由于体力关系,我只拿了一个小组第四名。
下午,我和阮旭明、孟子清、庞非凡跑4×100接力赛。轮到我们303班了,阮旭明快速地把棒交给了庞非凡,庞非凡又快速地传给我。我摆起双臂,扩大脚步,马上跑了起来,我把棒交给了孟子清。最后得了第二名,还算不错。
这次运动会让我知道,坚持就是胜利,想要好结果,就得付出汗水,想要好成绩,就得克服困难,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