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正在热火朝天的举行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看运动员们,正在拼命地奔跑着。
看我们班的小运动员王芷杭正在跑耐力和速度都要好的400米。只见她一听到吹哨声,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好像有人要超过她了,只见她来了个小冲刺,居然冲到了第二名,真是太棒了!接着又过了一圈到了最后的关头,只见王芷杭像一头发怒的狮子冲向终点,最后终于通过无数斤汗水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我想王芷杭心里肯定想:我终于成功了,我为班级争了一次光。王芷杭跑完800米紧接着又跑了女子4*100接力跑,王芷杭本来可能不太想跑,可是如果她不跑也许就输定了,所以,她鼓起勇气又开始跑4*100米了,跑完4*100米,我们大家都说王芷杭真棒!王芷杭心里肯定想:我终于成功了!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学到了只要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