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运动会】
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第十三届热闹的运动会了,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我们的心是红火的,在不停地燃烧!
运动会开始了,一个个项目都过去了,马上就要轮到男子800米,我信心满满地去排队。
轮到我了,我又紧张又兴奋,心想:“加油,一定要为班级争光。”我站在跑道上,只听枪声一响,我们像光一样的速度冲了出去,我一下冲到了第二名,我们快速地跑完了一圈。第一名一马当先地跑在了前面,我力不从心,渐渐跟不上了,差距也越来越大。第二圈快跑完时,我难受到了极点,还被后面两个人慢慢超过了。耳边的“加油”声不绝于耳,我自己也在给自己打气,我咬牙坚持着。这时,已经到了关键的冲刺阶段,我加快脚步,拼命往前冲,可我还是只拿了年级第7名,差一点点就可以得分了,不过我觉得已经很好了,因为我努力过,拼搏过,发挥得也挺好的。
今天我在立定跳远项目中得了第五名,还是为班级得到分了,但还是不够的,因为别人也在刻苦训练着。今天我还懂得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以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训练,为班级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