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今天,风和日丽,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随着一声枪响,运动会开始了,运动员们像箭一样冲了出去。我们班的庞非凡遥遥领先,跑在队伍的最前面。可是,到了后面,庞非凡渐渐慢了下来,我们高喊:“庞非凡加油啊!一定要得第一名!”庞非凡立刻加快了脚步,很快就赶上了几名选手。但是,眼看另一名选手就要跑到终点了,庞非凡一咬牙,一用力,就冲过了终点。我们高呼:“太好了!”接着进行的是4×100米比赛。参加比赛的有:庞非凡、孟子清、叶禹宏、阮旭明。因为前面的同学领先了,到孟子清最后一棒的时候,他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一直跑到了终点线,才停下来,大口喘气。最终,我们班的接力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今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了,因为有赛前的付出,所以才有赛后的荣誉。这次我们班比赛的成绩很优秀,我身为班级的一员,引以为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