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一瞥】
今天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第13届田径运动会。田径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我最喜欢的项目是激烈的4*100米接力赛。选手们信心满满地站在起跑线上。随着向老师一声枪响,我们班的杨子清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不巧,她摔了一跤,但还是勇敢地爬起来,奋力追赶,及时地把棒传给了下一个人。谢承熹像风一样地飞奔出去,赶超了几位选手,又连忙递给了张昕可。张昕可个子虽小,但用尽了全身力气,很快地传给最后一棒王芷杭。此时我们禁不住呐喊:“加油!王芷杭,加油!”王芷杭在我们全班同学的鼓励下,第一个跑到了终点,得到了第一名。王老师夸王芷杭、张昕可、杨子清、谢承熹敢于拼搏、超越自己的精神。我们也为她们高兴,得到好成绩。
这次运动会不仅带给我运动竞赛积极超越的感受,而且又让我学到:只要有信心用力拼搏,终会成功!我也要加强体育锻炼,争取参加下一次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