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啊!激动人心的新学期运动会又开始了。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的进入了赛场,运动员们开始了赛前准备,这是多么热闹的场面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即将开始。
第一场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做好了准备。随着哨声,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超我,我超你,胜负难定。各班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有的挥舞着旗帜,有的站在椅子上为运动员喝彩,还有的焦急的看着运动员的方向。哈,我们班的孟子清得了第三名,大家都羡慕地看着他。
第二场比赛是八百米跑,我们班几个女生主动报名挑战。运动员又开始了激烈的比赛,虽然她们累得气喘呼呼,可她们还是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完了全程。你知道我们班的成绩吗?告诉你,我们班的余佳颖跑了小组第二名,年级第五名。
运动员们会坚持到底的精神我们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