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安立业
放暑假了,感觉心情愉悦的想要飞起来,可以尽情把喜欢的兴趣班上个够。我的兴趣班分别是武术、吉他和乒乓球,其中最喜欢的就是武术了。
武术从基本体能锻炼开始,然后练习拳法套路,练好了基础才能学习十八般兵器!教练说千锤百炼才能成就卓越人生,我妈说练习武术强身健体,等将来长大了可以成为英雄,除暴安良维护一方平安。
未曾习武先习德,未曾学艺先学礼。每次练习我都非常认真,早去晚回,练习完汗流浃背,但我一点都不觉得累。在这里我学会了感恩,坚持,勇敢,独立,自信,百折不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