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单羽馨
大家好,我是四年级二班的单羽馨。我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暑假里我去骑单车锻炼身体;去和爸爸妈妈旅游丰富我的视野;我还每天做完作业和妈妈一块照顾我的小弟弟,看着他一天天的长大;但我最喜欢读书了,我读了福尔摩斯探案集。
我喜欢读这本书,它是由日本的历河写的,它主要是写侦探福尔摩斯通过敏锐的观察力和逻辑推理来找寻凶手的故事,是我不由地佩服的五体投地。
我要把福尔摩斯精神运用我的学习中,学习他仔细观查,善于思考的品质,更要学习他对侦探直著追求的精神。
暑假里我要读更多的书来提升我的阅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