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是凤凰路小学四年级四班的刘卓然,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热爱生活,爱好广泛的女生。
我的暑假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除了有计划的完成读书练字等作业外,就是练习我那无法割舍的最爱——舞蹈。我四岁开始学习舞蹈,到现在已经坚持了七年。学习舞蹈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但是因为喜欢,所以即使浑身上下被摔得青一块,紫一块,我也不觉得累和苦,因为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收获的不仅仅是成绩,更重要的是坚持,是无论什么事情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功,而是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换来的。
现在我的中国舞11级已经全部考完,拉丁也刚考完金星1,证书,奖牌,奖杯也摆满了我的房间。以后我会更加努力,不只是舞蹈,更会好好学习,为变成更好的自己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