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小乌龟的来历很特别,因为她是从我爷爷那“偷”来的。于是我便把乌龟叫阿偷啦!
它长的很可爱,就像是一只小熊猫。眼睛炯炯有神,很可爱。它的鼻子只有两个小洞就像蚂蚁的触角一样小。在它鼻子下是一个贪吃的小嘴,每天都会狼吞虎咽地吃饼干,都把我爷爷吃“破产”了!可不要小看它那笨拙的四肢,当你用热水器冲它,它便快步地爬着,头还抬得高高的。
阿偷平常都很喜欢我给它吃小饼干。除了吃,它还在努力的“减肥”呢!别看它这么可爱,它其实很调皮的!
有一次,我见阿偷这么矮就把它放在十米高的瓶子里,然后睡了。可是我总是在想:乌龟会不会跑出来啊!所以我非常忐忑不安。第二天小阿偷真的不见了,于是我翻来覆去都找不到它!这时,我把头一低发现它正在我脚下呢!刚才真把我给吓坏了!
阿偷,你就不能文静点吗?这么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