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仓】
秦*
这个暑假,我们家来了一位美丽又可爱的客人它就是一只小仓鼠!
大家可能不知道它叫什么吧!我来和你说吧,它的名字就是“小仓仓”。为什么要叫“小仓仓”呢?我也不知道,小仓仓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像两颗乌黑发亮的黑宝石,一个粉嘟嘟的小鼻子,看得让我心软,小仓仓还披着一件洁白如雪的外衣,不要看它腿短,跑起来可快了,看见它在它的跑步机上跑来跑去的时候,我眼睛就开心的眯缝,因为它太胖了,正好可以减减肥。
它很爱吃瓜子、小薯片……我每次把东西放进去的时候,那个小眼睛就死死的盯着我。好像在说:“大笨蛋,为什么现在才把吃的拿来?本小姐都快饿死了,快把东西给我吃。”
有一次,小仓仓在盒子里假死,我就以为它真的死了,把它抓了出来,放在纸巾上。第二天,我再出来一看,我的天啊!不见了,原来小仓仓跳楼自杀了。
我爱我家的小仓仓,不管你是活还是死。